涉非法进行船用柴油交易 10名船员将被控上法庭

10名船员涉进行非法船用柴油交易,警方起获了8000元现款。(警方提供)
10名船员涉进行非法船用柴油交易,警方起获了8000元现款。(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非法买卖船用柴油(marine gas oil),10名男船员落网,并将在星期五(8月5日)被控上法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四(8月4日)发文告说,警察海岸卫队与海事及港务管理局星期四展开联合行动,警察海岸卫队的警员逮捕了一艘本地注册拖船的六名船员,及一艘外国注册拖船的四名船员,并起获了一艘拖船和8000元现款。

被逮捕的10名船员的年龄介于22至48岁,他们涉嫌在南大士内湾进行非法船用柴油交易。

初步调查显示,本地注册拖船的船员挪用公司的船用柴油,卖给外国注册拖船的船员。

六名本地船员星期五(8月5日)将在失信罪名下被控上法庭;四名外国船员则将被控不诚实接受赃物。

失信罪成,可被判最长15年的监禁和罚款;不诚实接受赃物罪成,可被判坐牢最长五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