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曲《兴旺发》原唱登场 歌迷送千元

(左图)有粉丝送上千元“钞票花圈”,为侯美仪“挂花”。(右图)现场椅子不够坐,不少公众站着看歌台。(陈福洲摄)
(左图)有粉丝送上千元“钞票花圈”,为侯美仪“挂花”。(右图)现场椅子不够坐,不少公众站着看歌台。(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巴窑8巷多层工厂联合中元会“万元歌台”重现,歌台夯曲《兴旺发》原唱歌星侯美仪出场,还有粉丝自制千元“钞票花圈”为她“挂花”。

暌违两年,位于大巴窑工业园第1002座的中元会歌台星期四(8月4日)晚上再次举办,由丽星娱乐制作承办,“歌台一姐”刘玲玲等主持,歌星包括林丽影、孙强、陈凯晴、董仕强、林姿逸、袁瑾和黄秀萍,特别来宾则请来了马来西亚唱片红星侯美仪。

歌星在台上卖力演出,献唱三小时,吸引近2000人到场。

丽星娱乐制作执行总监陈志伟受访时说,好不容易恢复实体歌台,所以特别找来许久不见的马国老朋友来献唱。

只见侯美仪穿着白色短裙和透视露腰装登台,一上来就唱《兴旺发》,马上炒热现场气氛,甚至还有粉丝用50元制成的千元“钞票花圈”送她。

为侯美仪“挂花”1000元的刘女士(55岁)说,疫情期间有上网看侯美仪直播,这是首次看偶像的现场表演,非常激动。

侯美仪在表演结束后,还特地到台下找刘女士给她拥抱,感谢她的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