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os收购宝威德士

字体大小:

(早报讯)汽车买卖、租赁与保养业者Carros收购宝威公司,包括宝威旗下的德士业务。市场消息说,其他德士公司也有意寻找买家。

Carros星期五(8月5日)宣布完成收购宝威公司(Premier Corporation)100%股权,接管宝威德士及其他子公司业务。宝威德士目前持有路边载客以及电召两种经营执照,截至今年6月有1077辆德士。

Carros经营的汽车中心为汽车业者和车主提供汽车维修保养和租车等服务,该中心也让一些闲置的德士停放。Carros是房地产商毕索资本集团(BS Capital)的子公司,集团旗下还有汽车出租服务BIS Motoring,有1000多辆私召车供出租。

全国德士师傅协会通过文告指出,协会多年来与宝威德士的管理团队有良好的工作关系。下来也希望能与新的管理团队继续合作,促进德士司机的利益,保障稳定及可持续的收入。

协会顾问杨涴淩说:“协会和领袖已经同新的管理团队接洽,下来也会密切合作,确保公司转手后德士司机会继续获得公平对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