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商场天花板漏水一部分脱落 商家:生意恐冷清

字体大小:

(早报讯)实龙岗NEX商场多处的天花板漏水,导致地面积水,还有部分天花板脱落。为安全起见,商场将部分区域封起,受影响商家叹生意恐因此冷清。

这起漏水事故发生在星期六(8月6日)晚上8时半左右,一名《联合早报》读者星期天凌晨2时许经过事发地点时,看见B1楼层的老虎堂和B2楼层的大食代一带已经围起来,当时地面上仍有大面积积水。

记者星期天早上9时左右走访商场时,观察到相关区域的积水已清理,不过大堂上方还有一部分天花板脱落,碎片跌落在底层。

为了安全起见,商场将那一带封锁起来,包括大食代外的电动扶梯。

一名清洁工桑克(48岁)说,他在收到通知后前来清理积水,但受影响的范围还须封起来进行检查和维修,顾客必须改用电梯上楼。

老虎堂的门市经理宾(Binh,26岁)受访时说,漏水事故大约在星期六晚上8时半发生,饮料店外的走道因而变得湿滑,顾客不得不小心行走,以免滑倒。

“今天来开店,发现积水已经清理得差不多了。但旁边的电动扶梯都封锁了,所以虽然今天是星期天,但生意可能会变得比较冷清。”

现场也有保安和职员指示顾客绕道而行。

NEX发言人受询时说,商场在6日下午5点55分左右得知一楼发生水倒流事故。经过检查,发现事故的起因是一家商店的排水口倒灌,导致水大量涌出,甚至蔓延到B1和B2地下层。

承包商在晚上11时完成排水口疏通工作,但残留的水还是渗透到地下层的部分商店。

“为了商家和顾客的安全,受影响商店只好暂停营业,直到事故彻底解决为止。”

商场也为事故致歉,并承诺将继续与承包商合作解决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