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疫情措施放宽 总统府举行全面实体国庆敬礼仪式

哈莉玛总统率领300多人举行了简单但庄严的国庆敬礼仪式,为新加坡庆祝57岁生日。(邝启聪摄)
哈莉玛总统率领300多人举行了简单但庄严的国庆敬礼仪式,为新加坡庆祝57岁生日。(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随着防疫措施大幅度放宽,总统府在今年的国庆日前夕举行全面实体的户外国庆敬礼仪式。哈莉玛总统率领300多人举行了简单但庄严的国庆敬礼仪式,为新加坡庆祝57岁生日。

国庆敬礼仪式星期一(8月8日)早上9时半在总统府广场举行,出席仪式的包括总理李显龙、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公务员首长叶成昌,以及逾300名来自总统办公室、总理公署和新加坡宪兵部队的人员。

过去两年,总统府举行的国庆敬礼仪式因受到防疫措施影响,以线上线下的混合模式进行,约上百人通过线上参加仪式。前年的国歌和信约也都预先录制好;到场嘉宾必须时刻戴着口罩,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

今年的升旗礼在户外进行,无需戴口罩,众人首先一同高唱国歌、宣读信约和唱爱国歌曲《奋起为新加坡》,之后到总统府宴会厅观赏由包容乐团“紫色交响乐团”(The Purple Symphony)呈献的优美演奏,包括去年的国庆歌曲《The Road Ahead》。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