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天花板现裂痕 水不停从裂口流下

裕廊东西城板星期一(8月8日)发生天花板漏水事件。(视频截图)
裕廊东西城板星期一(8月8日)发生天花板漏水事件。(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裕廊东的西城购物中心(Westgate)三楼天花板出现裂痕,水不停从天花板流下,一些二楼摊位和民众见状后尖叫围观。

这起天花板漏水事件发生在星期一(8月8日)晚上8时左右。根据面簿流传的视频,西城购物中心三楼的天花板出现几处裂痕,水不停从裂口流下,现场有不少民众围观。

三楼的美滋锅服务人员叶秀玲(25岁)受访时说,她当时听见一些二楼的店主和民众尖叫,跑出店面才发现原来是天花板漏水。“水落下的声音像在下雨,几个二楼摊位应受到影响,但清洁工人事发后很快到场把积水清理干净。”

西城柜台人员通过电话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发生漏水事件。柜台人员说:“保安、清洁工人和维修员工很快到场进行清理和维修工作,同时管控人流。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