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女袭警踢下体 监12周罚款

被告敖登其木格(海峡时报)
被告敖登其木格(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蒙古女醉酒闹咖啡店,遭逮捕后辱骂警员还狠踢男警员下体,星期一被判入狱12周,罚款3000元。

来自蒙古的敖登其木格(35岁)星期一(8月8日)承认两项袭警及辱骂公务员的罪名,其余两项罪名交由法官考虑后判刑。

根据案情,三巴旺路第1018号咖啡店职员2021年12月6日晚上报案,说有名喝醉的女子在骚扰顾客。

警员晚上8时52分抵达时,见到被告一副烂醉的样子,费了一番口舌将她劝离咖啡店,但她却在咖啡店外继续骚扰其他公众,警员因此将她上铐逮捕。

警方后来派遣41岁的女高级警曹长及20岁男警员到场支援,两人将被告押上警车带走。

被告在途中不断挣扎反抗,女警曹长因此坐在她身旁将她按住。进入警局前,两人想为被告做抗原快速检测(ART),对方却不停嚎啕大哭,不肯配合,两人只能放弃。

这两名警员接着准备带被告前往拘留所,但被告不肯走,还向女警曹长爆粗口。

好不容易到了拘留所,女警曹长解开手铐要为被告搜身时,对方趁机大闹,男警员及其他警员立刻上前制伏她,被告在过程中一脚狠狠地踢了男警员的下体。

男警员事后求医,医生确认他下体有创伤,交代他该如何处理后给了他两天病假。

称疫情没法回乡 患抑郁症还流产

蒙古女求情称,远嫁我国后因疫情三年没法回家乡,患了抑郁症,不久前还流产。

被告求情时说,她在2019年底嫁来我国,不久后就遇上疫情,至今都无法回国。

她说家乡有16岁的女儿及老母,思乡情切导致她患上了抑郁症,不久前还不幸流产。

被告请求法官从轻发落,判她罚款就好,并指被告的丈夫仍在积极帮她,陪她接受辅导,希望能够尽早一家团聚。

法官下判时说,袭警是严重罪行,被告必须入狱以儆效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