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醉酒群殴 阿叔持酒瓶砸人助攻

身穿黑白条纹T恤的阿叔突然举起酒瓶加入战局。(视频截图)   
身穿黑白条纹T恤的阿叔突然举起酒瓶加入战局。(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醉酒后爆发冲突,数名阿叔发生混战,有人还手持酒瓶助攻,警方到场捉人。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天(8月7日)傍晚6时27分,地点是阿裕尼地铁站外的草地。

有人用手机拍下事发过程,并将视频放上网。

根据Singapore Uncensored贴出的视频,最初只有两名身穿黑衣黑裤的阿叔陷入激烈争执,正当两人拳脚相见之际,另一名阿叔立刻上前制止双方,岂料劝驾阿叔却被打伤头部。

眼见有人被打,在附近的另一名阿叔也冲上前挥拳,四人纠缠混战。

此时,一名身穿黑白条纹T恤的阿叔手持两个酒瓶加入“战局”,只见他拿着酒瓶慢慢靠近,随即举起酒瓶砸向其中一人,所幸对方成功躲开。

视频画面显示,四人混战期间,有一人被按倒在地,三人开始对他拳打脚踢超过七秒,后者反抗不果,只能双手护头。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打架事件。两名49岁的男子因滋事打架被捕,两人皆受轻伤,但无需就医。案件仍在调查中。

附近咖啡店店员阿米尔(47岁)说,事发时有超过20人在旁围观。据说,参与打架的四名男子早前曾在附近咖啡店喝酒,他们可能是醉酒后闹事。

“警察到场时,其中几名男子已逃离现场。”

一名苏姓业者(50岁)表示,她刚在那一带开店两个月,第一次看到打架事件,心中略微担心。

“我当时看到警车,出去查看时,他们已经不在了,所以我不清楚事发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