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庆典】2万多名观众聚集 观赏滨海湾浮动舞台最后一场国庆庆典

2万5000名观众为最后一场在浮动舞台举行的庆典带来满满的人气。(李健玮摄)
2万5000名观众为最后一场在浮动舞台举行的庆典带来满满的人气。(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庆庆典即将开始,2万5000名观众周二(8月9日)下午3时许就鱼贯进入滨海湾浮动舞台,为最后一场在浮动舞台举行的庆典带来满满的人气。

这是冠病疫情自2020年暴发以来,我国举行的第三场国庆庆典,也是首场恢复至疫前规模的庆典。今年会有2000多名表演者载歌载舞,台下2万多名观众形成一片红海。

今年国庆庆典主题是“万众一心,携手前进”(Stronger Together, Majulah!)。接下来会有观众喜爱的红狮跳伞、战斗机飞行表演、新加坡武装部队和内政团队展示装备,以及检阅礼等。

庆典表演以“我们的故事”为主题,五幕表演以新加坡人疫情发生前后的生活为主轴。

这是滨海湾浮动舞台第11次,也是最后一次作为庆典场地。明年3月,浮动舞台会重新发展为卫国广场(NS square),工程预计2026年底完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