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穿泳衣在空中花园做日光浴 公众反应不一

女郎穿着露背泳装在空中花园铺瑜伽垫晒太阳做日光浴。 (读者提供)
女郎穿着露背泳装在空中花园铺瑜伽垫晒太阳做日光浴。 (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郎穿泳衣在空中花园晒日光浴,有者直呼不妥当,有者觉得无伤大雅。

这起趣闻发生在星期二(8月9日)上午9时许,地点是榜鹅第160座组屋与第166座组屋之间的六楼空中花园。

张姓读者(48岁,家庭主妇)通知《新明日报》,她无意中透过窗户看到空中花园的空地上,有一名女子正在晒太阳,做日光浴。她时而看书,以及做瑜伽,十分悠然自得。

“我平时会望一下楼下的花园,看看大家在做什么。星期二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一幕。”

她说,从未见过这名女子,觉得对方的打扮不太妥当,或会干扰到其他居民。

“经常有小孩以及年长者去花园散步,也有很多老人家在花园种植花草做园艺,这样的穿着,如果被撞见恐怕不太好。”

不过,有公众认为,女子的行为并未影响到任何人,她所穿的泳衣也不暴露,可以轻松看待,把她当成花园中的一道风景。

照片显示,年轻女子身着红色露背泳装,在艳阳高照的空地铺上紫色瑜伽垫,身边还放了一顶大草帽,她偶尔看书,仿佛身处海滩一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