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酿车祸导致五人受伤 罗厘司机监六周吊照两年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中央商业区闯红灯,与汽车相撞导致五人受伤,罗厘司机被判坐牢六周,及吊销驾驶执照24个月。

孟加拉籍被告贾巴德(42岁)星期三(8月10日)承认一项鲁莽驾驶导致他人重伤罪,另一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

这起车祸发生在2021年9月5日傍晚5时44分,地点在克罗士街(Cross Street)和丝丝街(Cecil Street)交界处。

被告当时载着三名客工在克罗士街行驶,来到事发路口时突然闯红灯,与沿着丝丝街直走的白色汽车相撞。

驾驶汽车的58岁女子及61岁男乘客肋骨骨折,双双送院治疗,分别拿了17天和14天病假。

根据罗厘的行车记录器,猛烈的撞击力导致坐在车斗的客工被震落在马路上。

根据《联合晚报》之前报道,被告疑在肇事后倒退,车轮一度碾过倒在马路上的客工。上前施救的目击者当时告诉记者,被碾的客工背部淤青,脸部受伤流血,但仍有意识。

另两名罗厘乘客也在意外中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