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商人翁俊民捐100万 资助更多国大法学院硕士生

翁俊民博士向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捐献100万元,为更多法学院硕士生提供奖学金。(蔡家增摄)
翁俊民博士向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捐献100万元,为更多法学院硕士生提供奖学金。(蔡家增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富商兼慈善家翁俊民博士向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捐献100万元,为更多法学院硕士生提供奖学金。

国大法学院院长陈西文教授与翁俊民博士星期四(8月11日)签署合作协议。陈西文教授在致辞中说,这笔奖学金不仅可以帮助学生个人,当他们毕业后进入职场,也能够为新加坡和区域的法律业做出贡献。

这笔款项预计可让国大法学院在未来六七年内为多20至25名硕士研究生提供奖学金。

翁俊民是印尼国信集团(Mayapada Group)创办人。他受访时说,在他看来这不是一笔“捐款”,而是一项“合作”,“我只是扮演了在经济、资源方面提供帮助的角色。”

这名前南洋大学校友向来支持教育事业,他强调,“教育可以改变一个国家的命运”。他也提到,儿子毕业自国大,因此饮水思源,希望通过奖学金资助帮助下一代成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