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企业与吉宝基建基金管理公司 以4.453亿元投资德国风电场项目

德国博尔库姆·里夫格伦德2期项目,运行容量约为465兆瓦。(吉宝企业提供)
德国博尔库姆·里夫格伦德2期项目,运行容量约为465兆瓦。(吉宝企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吉宝企业(Keppel Corp)和吉宝基础建设基金管理公司(KIFM)联合注资3亿零500万欧元(约4亿4530万新元)发展德国海上风力发电场项目。 

两家公司星期五(8月12日)发表联合文告说,将收购德国博尔库姆·里夫格伦德2期项目(Borkum Riffgrund 2)25%的股份。这个风电场位于德国北海的下萨克森州海岸外59公里处,于2019年投产,运行容量约为465兆瓦。

这笔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吉宝基础建设基金管理公司打算通过内部资金、股票或资本市场集资来支付投资金。 

这也是吉宝企业和吉宝基础建设基金管理公司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第二次投资,在今年7月份时还曾宣布共同投资瑞典和挪威的风能源房地产项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