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杰大厦夜店明年执照不获更新

明年5月开始,豪杰大厦的夜间场所执照将无法获得更新。(海峡时报)
明年5月开始,豪杰大厦的夜间场所执照将无法获得更新。(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将不再为豪杰大厦的夜间场所更新公共娱乐执照,有12个相关单位受影响。

警方发言人星期六(8月13日)上午受询时告诉《新明日报》,为了解决豪杰大厦的治安问题,警方将不会向豪杰大厦的夜间场所分发公共娱乐执照,现有的夜间场所在明年5月31日后,便无法更新执照。

“豪杰大厦的治安情况一直是个忧患,近年来并无改善。”

发言人也指出,附近居民与邻里业者一直持续针对豪杰大厦夜店及酒吧的公共安全、犯罪活动及滋扰问题进行大量反馈。有12个商业单位因此受到影响。

发言人说,业者或业主可以在今年7月至明年5月之间做出调整。

“他们可以在期间向市区重建局(URA)申请更改营业场所的使用或申请另一个公共娱乐执照,转移至别处营业。”

据《海峡时报》报道,位于乌节路的豪杰大厦,一至五楼有零售单位,另20层楼为分契式办公室,附近位于克雷摩通道(Claymore Drive)的大楼则有住家单位。两座大楼之间由天桥连接。

疫情暴发前,有近30家夜店及酒吧在豪杰大厦营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