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断路器故障 宏茂桥组屋停电五小时

宏茂桥4道第177座组屋星期六局部停电。 工作人员在电房维修。(徐颖荃摄)
宏茂桥4道第177座组屋星期六局部停电。 工作人员在电房维修。(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断路器故障,宏茂桥组屋近150单位停电五小时,居民没热水洗澡,上下楼不便、煮饭也成问题。

宏茂桥4道第177座组屋星期六(8月13日)早上11时左右开始局部停电,到了下午4时30分左右才恢复,前后持续了约五小时。

在受影响组屋住了40多年的居民张女士通过《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知上述情况。她受访时告诉记者,估计约150个单位受影响。“家电都不能用,没得煮饭。电梯也停了,居民上下楼也变得不方便。”

另一名居民曹转好(70岁)刚开始停电时正好在浴室洗澡,突然感到热水变冷,出来查看时,丈夫才告知停电。她说,自己周末一般会参加居民委员会组织的聚会,星期六停电后,活动也被迫暂停。

易亚娜(25岁,学生)说,睡觉时感觉风扇停转,起床才发现家里没电。

记者星期六下午走访时,已有身穿承包商制服的工作人员在组屋一楼的电房检查和维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