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公寓信托斥资近3.2亿元 收购九个房地产

越南的服务公寓。(雅诗阁公寓信托提供)
越南的服务公寓。(雅诗阁公寓信托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雅诗阁公寓信托(Ascott Residence Trust)斥资约3亿1830万元,在澳大利亚、日本、越南、法国和美国收购九个服务公寓、出租住宅和学生宿舍房地产。

雅诗阁公寓信托星期一(8月15日)上午开市前宣布这项收购计划。即将收购的这些房地产共有1018个单位。从形式上(pro forma basis)计算,信托的每合订证券单位派息(DPS)预计增加2.8%,总资产规模将扩大至83亿元,进一步巩固信托在亚太区市场的业务。

信托将通过债务和私下配售活动来资助这项收购,预计在今年11月完成交易。完成收购后,信托的负债率将达到38.5%。

另外,信托宣布私下配售合订证券集资约1亿5000万元来资助以上收购计划。配售价介于1.11元至1.14元,比1.1733元交易量加权平均股价(VWAP)低了2.8%至5.4%。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