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向移民局人员提供伪造驾照 25岁男子被控

移民局人员要求男子出示证件核实身份时,他涉嫌提供伪造的马来西亚驾照遭逮捕。(示意图)
移民局人员要求男子出示证件核实身份时,他涉嫌提供伪造的马来西亚驾照遭逮捕。(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移民与关卡局人员在兀兰关卡调查电子烟走私案时,一名男子涉嫌提供伪造的马来西亚驾照,星期一(8月15日)将被控上法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和移民与关卡局发表联合文告说,警方在8月14日接获报案,指一名25岁男子在兀兰关卡出示了一张伪造的马来西亚驾照。

事发时,移民局人员正在调查一起走私案,起获了总金额约10万元的4600盒电子烟。作为调查的一部分,移民局人员要求这名男子出示证件核实身份时,他涉嫌提供伪造的马来西亚驾照。

经过调查,兀兰警署的警员在同日(14日)逮捕了涉案男子。

男子因抵触刑事法典第471条文以伪造证件当真使用罪名,以及第465条文伪造文件罪名,将在15日被控上法庭。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最长四年,罚款,或两者兼施。

警方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