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车撞树司机困驾座 四男联手民防解救

垃圾车失控撞上大树后,车头毁坏不堪,司机一度受困。(取自面簿)
垃圾车失控撞上大树后,车头毁坏不堪,司机一度受困。(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垃圾车失控猛撞大树,导致车头严重凹陷,45岁司机受困驾驶座。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一(8月15日)下午5时43分左右,地点在通往泛岛快速公路的裕廊路上段,靠近新加坡知新馆的路段。

根据面簿流传的照片,出事的垃圾车相信来自新加坡环境服务业八百控股(800 Super)。它在行驶之际不知何故失控,整辆车冲上分界堤,迎面撞上一棵老树。

在猛烈的撞击下,垃圾车车头严重凹陷,挡风玻璃破碎,树叶和树枝更被震落一地。

根据一名路过现场的网民贴文,垃圾车司机事发后受困驾驶座,动弹不得,四名男子见状即刻上前帮忙,并与赶到场的新加坡民防部队人员联手把司机解救出来。

出事的垃圾车司机是一名印籍男子。

警方在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接获车祸通报。发言人表示,45岁的司机在意识清醒的情况下送院治疗。车祸肇因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