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印海军完成反水雷演习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海军和印度尼西亚海军完成为期六天的反水雷演习,加强两国海军的防务能力。

我国国防部发文告说,双边的反水雷演习Joint Minex Pandu在新加坡、印尼峇淡岛和民丹岛水域进行,从上周四(8月11日)开始至本周二(16日)结束。新加坡海军部队和印尼海军部队共有超过230名人员参与。我国海军部队出动两艘猎雷艇(Mine Countermeasure Vessels),以及海军潜水单位的人员。印尼海军部队也出动了两艘猎雷艇和潜水队。

这次演习内容包括部署策划演习、专业交流、虚拟扫雷联合演习、实弹演习等。

新加坡海军部队海事保安特遣队副司令蔡宏烈上校和印尼海军第一舰队海上作战特遣队指挥官胡迪阿托(Hudiarto Krisno Utomo),上周四在樟宜海军基地为演习主持启动仪式。

蔡宏烈上校指出,新加坡和印尼是海洋国家,也是邻国,有共同的海洋边界。两国对这个重要双边演习的持续承诺,以及扩大演习的范围和复杂程度,体现了两国海军部队的高度信任与协作。

新加坡海军部队和印尼海军部队进行定期的专业交流、演习与互访,参与多边的马六甲海峡巡逻计划,反映了两国长久与紧密的防务关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