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循财:目前任务是组织团队处理重要事项

黄循财说,下届大选必须不迟于2025年举行,但也可能更早举行。(白艳琳摄)
黄循财说,下届大选必须不迟于2025年举行,但也可能更早举行。(白艳琳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会在适当时候就领导交棒的时间表做出决定。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说,他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把团队组织好,应对必须立即处理的优先事项。

黄循财星期一(8月15日)接受彭博社总编辑米思伟(John Micklethwait)专访,被问到会不会在2025年大选之前接棒。

他说,下届大选必须不迟于2025年举行,但也可能更早举行。领导班子可能在大选之前交接,由黄循财接任总理,领导人民行动党和第四代领导班子投入选战。

黄循财也说,另一种可能,是李显龙总理继续担任总理,并在下届大选中领军,行动党如果获胜,下来再由他接任总理。

“这些都是选项,但我们还没有就具体时间点做出决定。我的当务之急是开始思考和组织团队,探讨要怎么应对眼前的重要事项,也用这段时间上手扩增后的职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