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周五开盘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星期四(8月18日)隔夜股市全线上扬,纳斯达克指数升0.21%,标普500指数升0.23%,道琼斯工商指数升0.06%。

分析师指出,根据美国联邦储备局隔夜发布的会议纪要,联储局对9月份的升息幅度发出不同的信号,有的支持再次加息75个基点,有的却采取更为谨慎的立场。市场在辩论当局的升息政策会否转为没那么激进。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7月底宣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从1.50%至1.75%,上调到2.25%至2.50%。这是联储局今年来第四次在货币政策会议上宣布加息,也是连续两次加息75个基点。

新加坡方面,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18日闭市上升10.72点或0.33%,报3273.48点。

星期五(19日)可关注的股票:

1)新加坡邮政(SingPost)19日早上发布截至6月底的第一季业务报告,集团营收上扬34.7%至4亿7520万元,营运盈利则下挫46.7%至1060万元。

集团在文告中指出,第一季营收增加,主要由澳大利亚业务带来更高贡献所推动,包括了物流公司Freight Management Holdings通过有机增长和收购取得良好表现。海运代理公司Famous Holdings的营收也更高。

不过,房地产业务的营收下跌,因为集团分拆了General Storage Company的业务。新邮政早前把这家公司的100%股权,脱售给日本三鱗集团(Mitsuuroko Group Holdings)。

2)传慎控股(Tuan Sing)、新加坡佳和(SP Corporation),以及Revez Corporation,19日早上分别要求暂停交易,稍后有宣布。

3)膳盟食品(SunMoon Food)披露,与Champion Financial (Hong Kong)达成有条件配售协议,配售1亿2500万新股给他们认购,每股价格为2.8分,总值350万元。

4)马可波罗海业(Marco Polo Marine)截至6月底的第三季盈利同比上扬185.3%至970万元,营收上扬139.5%至2850万元。

船厂和船务出租业务皆取得更强劲的营收和盈利。船厂营收同比上扬主要是因为修船活动提高、终端客户需求更强劲,以及1号干船坞在第二季扩建完成后产能更高。在第三财季,集团的市占率也因需求增加取得增长。

5)特毅国际(TEE International)同Meta5签署有条件认购协议,Meta5将认购750万元的特毅国际新股,估计这将占公司扩大后股本的52%,所筹得的款额将用于偿还合格债权人,作为营运资金并为业务发展提供资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