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肇祸者索赔 男子自揭一年半出五次车祸

车祸发生在NEX商场附近路段。(档案照)
车祸发生在NEX商场附近路段。(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出车祸入禀高庭向肇祸司机索赔,揭露他一年半内出了五次车祸。

起诉人康文俊在2019年4月23日至2020年8月28日出了五次车祸,案发时只有23至24岁。

索赔案针对第二起车祸。车祸发生在2019年7月21日晚上9时半,地点在NEX商场附近路段。

根据索赔状(statement of claim),起诉人当时在NEX购物中心外右边的车道行驶,一辆汽车突然转换车道,从左边车道驶入右边车道,导致车祸发生。

起诉人指肇祸司机周英顺没注意路况、行驶速度不安全、没给予其他司机足够时间反应、对其他公路使用者造成危险、没有刹车或减速避免车祸发生,因此入禀法庭要求肇祸司机承担责任并赔偿损失。

起诉人虽没注明索赔多少,但高庭一般审理的索赔案,数额至少25万元。

起诉人指出,五起车祸让他蒙受新伤,也让旧伤加剧,医生专家也无法断定这些伤势在五起车祸中,分别占了多少比例。

起诉人先个别起诉五起车祸的肇祸司机,以确定他们要承担多少责任,并在计算赔偿数额后,再决定是否要安排一同或分开审理。(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