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借贷平台Hodlnaut陷入财困 裁掉八成员工

Hodlnaut约三年前推出加密货币借贷服务,主要用存户代币来提供借贷,从而让代币存户可赚取利息。(路透社档案示意图)
Hodlnaut约三年前推出加密货币借贷服务,主要用存户代币来提供借贷,从而让代币存户可赚取利息。(路透社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陷入财务困境的加密借贷平台Hodlnaut说,它与我国有关当局存在"有待解决的诉讼",而且它已削减公司员工队伍。

总部设于新加坡的Hodlnaut星期五(8月19日)发表声明说,由于诉讼涉及总检察署和警方,它目前无法进一步披露相关信息。声明也说,公司已裁掉约40人,相当于八成的员工。

声明还说,公司创始人正在新加坡努力制定重组计划。

Hodlnaut约三年前推出加密货币借贷服务,主要用存户代币来提供借贷,从而让代币存户可赚取利息。

上星期一,Hodlnaut宣布暂停提款、存款服务,以及掉期交易。它当时说因资金流动性问题而暂停服务,采取这些行动“是因为最近的市场情况”并且要“专注于稳定流动性和保留资产”。

几天前,Hodlnaut入禀高等法庭申请司法管理,以便重组业务。

警方受询时说,由于此事还在审理中,无法对该案置评。

Hodlnaut是自稳定币TerraUSD与Luna代币今年5月突然崩盘以来,又一个陷入困境的加密货币相关平台。

其中,总部设在新加坡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三箭资本(Three Arrows Capital)上个月申请破产。以新加坡为基地的加密货币借贷平台Vauld,以及专注于东南亚市场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Zipmex也在上月宣布暂停提款服务。

市场人士估计,这轮加密货币崩盘已使全球数码资产损失2万亿美元市值。

Hodlnaut预计在8月23日提供关于司法管理程序的进一步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