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洒不明液体及用脚踏车链锁门 两男被控

61岁男子涉嫌在马西岭路的住宅单位,用脚踏车锁链锁上受害者的大门。(示意图)
61岁男子涉嫌在马西岭路的住宅单位,用脚踏车锁链锁上受害者的大门。(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当大耳窿上门骚扰,被指喷洒不明液体及用脚踏车锁链锁门,18岁和61岁男子分别遭警方逮捕。

新加坡警察部队发文告说,当局分别在8月12日及18日接获两起涉及大耳窿骚扰的报案。

在第一起案件中,一名18岁男子涉嫌于8月12日在义顺72街的住宅单位外,喷洒不明液体及留下讨债字条。兀兰警署查案人员展开调查,在警方电眼的协助下,锁定男子的身份,并于8月18日在博览通道逮捕他。

初步调查显示,这名18岁男子相信还在后港涉及另一起类似的大耳窿骚扰案。

在第二起案件中,一名61岁男子于8月18日涉嫌在马西岭路的住宅单位,用脚踏车锁链锁上受害者的大门。兀兰警署的警员锁定男子的身份后,同日在宏茂桥10道逮捕他。

初步调查显示,这名61岁男子相信在全岛涉及多起大耳窿骚扰案。

两名男子将在星期六(8月20日)被控上法庭。阿窿骚扰罪一旦罪成,初犯者将面临最长五年监禁,罚款5000元至5万元,以及最多六下鞭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