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冷气突冒浓烟 技工居民急疏散

记者到场时发现被烧毁的部分家具。(蔡振鸿摄)
记者到场时发现被烧毁的部分家具。(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修冷气机,开关突然冒出浓烟失火,家具损坏,墙壁熏黑。

这起火患发生在星期六(8月20日)中午12时许,地点位于蔡厝港5北第762座组屋的15楼单位。

根据读者提供的照片,15楼单位突然冒出浓烟,也影响了16楼单位的住户,民防也到场支援。

邻居亚缇(54岁,饮食行业)受访时说,当时她在看电视节目,窗口开着,突然滚滚白烟涌入屋内。

“其他邻居突然开门说楼下单位着火,我们才意识到事情不妙。母亲因闻到烟味被呛,一直在咳嗽,幸好民防部队在几分钟内抵达,不久后便把火扑灭。”

记者到场后,火势已扑灭,失火单位旁的垃圾槽和组屋底层出现了大量被烧坏以及熏黑的书柜等家具。另外,15楼和16楼墙壁也有熏黑的痕迹,现场弥漫着烟味。

据了解,涉事单位的屋主请来技工修理冷气机,岂料开关突然短路,造成失火事件。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20日中午12时50分接获消息,火患涉及客厅的物品。大约四人自行疏散,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