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班丹民众俱乐部树倒伤人 当局探讨增加铁道走廊救援通道

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议员迪舒沙(左)星期天下午,登门拜访其中一名伤者梁先生。(取自迪舒沙面簿)
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议员迪舒沙(左)星期天下午,登门拜访其中一名伤者梁先生。(取自迪舒沙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乌鲁班丹民众俱乐部一棵老树雨后倒下铁道走廊导致三人受伤,其中一人已出院,另外两人仍在留医。当局将探讨推出措施,包括增加铁道走廊救援通道,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乌鲁班丹民众俱乐部位于锦茂路。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议员迪舒沙(Christopher de Souza)在面簿贴文说,他星期天(8月21日)下午登门探访其中一名伤者梁先生。梁先生是乌鲁班丹居民,星期六晚上出院。他的状况良好,并期待能尽快回到铁道走廊运动。

贴文透露,另外两名伤者则仍在留医观察,但目前情况稳定,还在康复中。

迪舒沙提到,原本计划星期天到医院了解两人的情况,但为了遵循医院的安全距离措施,并让伤者充分休息,院方建议他在星期一通过视讯联系两人。

迪舒沙也说:“我将在这周主持会议,以探讨我们如何从中吸取教训并制定措施,以减少事故再度发生的风险,包括确保民众俱乐部范围内的树木健康,以及研究如何增加铁道走廊周边的救护车通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