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值得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投资者对美国联邦储备局加息感到担忧,加上欧洲央行释放鹰派信号和经济前景疲软影响情绪,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星期二(8月23日)全日下跌16.36点或0.5%,闭市报3246.21点。

华尔街隔夜股市跌势稍缓,道琼斯工商指数跌0.47%,标普500指数跌0.22%,而纳斯达克指数则横摆。

星期三(8月24日)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翱兰集团(Olam Group)旗下翱兰农业(Olam Agri)星期三开市前宣布,它已获得符合波塞冬(Poseidon)原则的融资,总额为29亿美元。据了解,波塞冬原则建立在四项基本原则之上:气候调整评估、问责、执法和透明度。

*雅诗阁公寓信托(Ascott Residence Trust)管理公司星期三开市前宣布,即日将私下发行近1亿5179万6股的新合钉证券,发行价为每合订证券1.12元。在发行这些新合订证券后后,信托已发行的合订证券总数将达到34亿4197万股。新证券将在星期三上午9时在主板挂牌。

*莱佛士教育(Raffles Education)星期二深夜发布业绩,第三季的亏损从1665万元收窄至65万元,营收上扬4%至2546万元;全年净利跌41%至961万元,营收上扬8%至1亿零537万元。

*凯德综合商业信托(CICT)宣布成立总值5亿元的欧元商业票据计划(Euro-Commercial Paper Programme)。该股报2.06元,跌0.96%。

*针对公司前总裁陈胜利面对伪造账目和文件的法律指控一事,特科国际(Trek 2000 International)董事会表示这跟公司没有关系,这些指控不会对公司财务造成影响,财务状况保持稳健。

公司强调,自2016年第一次面对这项指控以来,公司董事会已采取果断措施应对内部控制和治理系统的漏洞。该股收报8.1分,无起落。

*吉宝企业(Keppel Corp)旗下吉宝置业(Keppel Land)在2022年新加坡环保成就奖(Singapore Environmental Achievement Awards)上获颁杰出成就奖,表彰公司在卓越环境和可持续建筑方面的表现。吉宝企业报7.03元,下跌0.14%。

*从事榴梿贸易的营养屋国际(NutryFarm International)宣布,于今年3月8日升为执行主席的吴永强将在9月21日辞职。公司自6月28日起被司法管理,因此不再需要吴永强执行董事职务。在这之前,吴永强升任没几天后,就遭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质询,主要是考量到他在中国面对18项民事诉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