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走廊树倒意外 留医情侣状况稳定

乌鲁班丹民众俱乐部上星期六(8月20日)傍晚发生树倒事故,一棵非洲楝树倒向俱乐部后方的铁道走廊,导致三人受伤。(档案照)
乌鲁班丹民众俱乐部上星期六(8月20日)傍晚发生树倒事故,一棵非洲楝树倒向俱乐部后方的铁道走廊,导致三人受伤。(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在乌鲁班丹民众俱乐部树倒事故中受伤的三人,目前情况都良好。留医的两名伤者为一名旅客和他新加坡籍的女友。

这名旅客和已出院的另一名伤者—乌鲁班丹居民,都认为这起事件纯属意外,不能怪罪任何人,并希望铁道走廊能继续开放。

位于锦茂路的乌鲁班丹民众俱乐部上星期六(8月20日)傍晚发生树倒事故,一棵非洲楝树倒向俱乐部后方的铁道走廊,导致三人受伤。

负责该区基层事务的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议员迪舒沙星期三(8月24日)出席一个社区活动受访时,透露伤者的情况。

迪舒沙星期三(8月24日)出席一个社区活动受访时,透露伤者的情况。(李冠卫摄)

迪舒沙于星期一(22日)通过视讯联系住院伤者。他说,外籍伤者情况稳定,神智清醒,并请求一些援助。虽然遭遇意外,这名伤者说自己还会再来新加坡这个很棒的国家,也不怪责任何人。

“他的女朋友也在同一家医院留医,并在康复中。她说自己准备好后,就与我通过视讯联系。”

迪舒沙星期二(23日)与新加坡民防部队、国家公园局、新加坡警察部队和人民协会的代表开会,探讨事故。其中一个结论是如何增加行车道,让救护车通过刚装修的乌鲁班丹民众俱乐部进入铁道走廊。

“我们也会探讨如何更好和更频繁地检查民众俱乐部内的树。目前我们想要做的改善工作都能顺利进行,所以没有必要在国会提出此事,但如果有必要,我会那么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