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戎巴葛路车祸酿五人亡 验尸官裁定不幸交通意外

一辆白色宝马汽车在2021年2月13日凌晨失控撞入丹戎巴葛路第37号店屋,汽车跟着起火燃烧,五人当场身亡。(档案照)
一辆白色宝马汽车在2021年2月13日凌晨失控撞入丹戎巴葛路第37号店屋,汽车跟着起火燃烧,五人当场身亡。(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丹戎巴葛路宝马撞店屋酿五人惨死意外,验尸庭研讯揭露,酒驾的车主载着四名友人,以高达每小时182公里的车速飙车,结果车子失控撞入店屋,九秒后燃起火光,跟着车子很快起火燃烧,五人活活烧死。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2021年2月13日(大年初二)清晨5时40分左右,一辆白色宝马汽车撞入丹戎巴葛路第37号店屋后起火,五人受困车内,当场命丧火海。这五人为车主龙俊伟(29岁)、四名乘客叶振民(29岁)、陈永豪(28岁)、黄竑杰(29岁)和张企翔(26岁)。

验尸官纳科达(Adam Nakhoda)星期三(8月24日)针对五人死因发表研讯结论,裁定这是一起不幸的交通意外。

事发当晚,龙俊伟先让三人轮流试驾他的宝马轿车,包括叶振民、一名女性友人和韩国餐馆老板。龙俊伟和其他人没有参与前三轮的试车。

龙俊伟在旁观察三人试车后,说要亲自示范车子能跑多快,四名朋友也跟着上车,结果车子中途失控冲撞店屋,起火燃烧。

根据时速分析报告,龙俊伟当时的车速达每小时182公里,远远超出该路段50公里时速限制。他也被检测出血液内的酒精含量达86毫克,尿液则检验出127毫克的酒精,超出法定上限。

龙俊伟的未婚妻胡秀惠当时冲入火海尝试救人,结果全身被严重烧伤80%,在中央医院的烧伤中心留医长达四个月。(部分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