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意伤害22个月大女童 女佣监10个月

雇主调阅所有电眼画面,发现被告至少五次对女童暴力相向。(iStock示意图)
雇主调阅所有电眼画面,发现被告至少五次对女童暴力相向。(iStock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佣工作约半年就开始对22个月大的女童动粗,雇主某次查看电眼目击女佣的行径,她却矢口否认。雇主气得翻阅所有电眼画面,揪出女佣在两周内至少五次粗暴对待女童,立即报警处理。

印度尼西亚籍女佣斯里伊哈·萨蒂卡莎里(29岁)被控一项蓄意伤人和一项鲁莽行事的控状。她星期四(8月25日)承认其中一项,另一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后,被判坐牢10个月。

为保护年幼的受害者,媒体不得报道可能泄露她身份的资料,包括女童和家人的名字,以及住址。

根据案情,被告在2020年12月在雇主夫妇的家工作,负责做家务和照顾雇主两个分别五岁和22个月大的女儿。被告也要帮忙哄22个月大的女童睡觉和喂她喝奶。

雇主在小女儿的睡房安装了电眼,可通过手机实时查看房内的情况。

两周内至少五次对女童施暴

2021年8月28日,雇主从手机查看电眼画面时,目击被告抓着小女儿的手臂和大腿,用力把她甩到床上。雇主立即冲入房间质问被告,但她否认这么做。

雇主调阅所有电眼画面,发现被告在同年8月17日至28日间,至少五次对女童暴力相向,包括多次粗暴地把她推倒在床上;拉扯她的头发;用手指弹她的耳朵;把她头压在枕头上和掌掴她等。

雇主报警处理后,女佣坦承她在事发两个月前就开始粗暴对待女童。她一般是在女童不睡觉或动来动去时,就会对她动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