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公开谴责Aspen集团 指总裁和两执行董事违例

新交所公开谴责Aspen集团、集团总裁慕力(图)和两名执行董事,指他们违反主板挂牌条例。(档案照)
新交所公开谴责Aspen集团、集团总裁慕力(图)和两名执行董事,指他们违反主板挂牌条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交易所(SGX)公开谴责Aspen集团、集团总裁慕力(Murly Manokharan)和两名执行董事Seri Nazir Ariff Bin Mushir Ariff以及Ir. Anilarasu Amaranazan,指他们违反主板挂牌条例。

新交所上市纪律委员会(Listings Disciplinary Committee,简称LDC)谴责Aspen集团发布不实、错误和误导性的消息、没有及时透露有关协议最终没达成而且谈判已终止,以及没有建立足够和有效的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制度。

新交所星期五(8月26日)的文告指出,委员会也谴责Aspen集团总裁慕力造成公司违反主板挂牌条例。委员会已要求慕力签署书面承诺,半年里不会受委任何其他新交所挂牌公司的职务,并接受关于挂牌条例义务强制教育或训练课程。

委员会也谴责两名执行董事造成Aspen集团违反主板挂牌条例,并要求他们接受关于挂牌条例义务强制教育或训练课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