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迷路闯公路 水鹿遭撞亡

一只水鹿遭车辆撞上,倒在马路中央。(视频截图)
一只水鹿遭车辆撞上,倒在马路中央。(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迷路跑进武吉知马快速公路,体重近160公斤水鹿遭车辆撞上,当场毙命。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四(8月25日)晚上9时40分,地点在武吉知马快速公路(BKE)朝往兀兰方向,靠近克兰芝快速公路(KJE)出口处。

面簿专页“新加坡公路意外”星期四晚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只水鹿倒在马路中央,附近停着数辆电单车与轿车,交警也赶到现场。

野生动物爱好者过后也在“Singapore Wildlife Sightings”面簿专页贴文说:“我们失去了这只成年水鹿(Sambar deer)。”

对方指水鹿是在上述地点遇到车祸,它是一只雄性水鹿,非常健康,体重接近160公斤。

这名网友随后也来到车祸现场观察,试图找出水鹿走入快速公路的原因,他怀疑水鹿穿越克兰芝快速公路后,进入到住宅区后迷路,才走到出事地点一带。

他相信水鹿走失后感到害怕,也惧怕住宅区的灯光与居民,而克兰芝快速公路的路边并没有围上高篱笆,水鹿很可能轻易跃过栏杆后,闯进快速公路时被撞倒。

贴文也指水鹿是野生动物,它的行为有时无法预测,吁请公众勿胡乱指责任何一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