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老翁卧尸沟渠 调查官:尸体腐烂无法断定死因

患有失智症的陆瑞泉失踪两天后,被发现卧尸德福7巷重型车辆停车场附近的沟渠里。(档案照)
患有失智症的陆瑞泉失踪两天后,被发现卧尸德福7巷重型车辆停车场附近的沟渠里。(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患失智症老翁失踪两天后,被发现卧尸重型停车场沟渠,警方在附近找到他的短裤和个人物品,但由于尸体已腐烂,无法断定确切死因。

《联合早报》之前报道,80岁的陆瑞泉于2022年1月1日从后港住家失踪,两天后被发现倒毙在德福7巷重型车辆停车场附近的沟渠里。

验尸庭星期五(8月26日)针对死因展开研讯。警方调查官供证时叙述,死者与一名女伴同住,女伴于2021年12月31日晚上最后一次见到他。

隔日凌晨3时许,她起身后发现死者不在,但以为他只去了楼下咖啡店。当天,女伴致电死者数次,对方只说正在回家路上,但没说具体地点。下午4时30分后,死者的电话打不通,女伴随即报警。

停车场电眼画面显示,死者当天下午3时20分许进入重型停车场,接下来一小时反复进出停车场七次。他接着走到沟渠处,然后不见踪影。

两天后,一名司机在停车场停了车,走到沟渠,赫然发现沟渠内有尸体,马上报警。

死者当时仅身穿T恤、背心和底裤。警方通过指纹确认死者的身份,并在沟渠附近找到他的短裤、手机和钱包。

调查官形容,尸体很不自然地落在沟渠盖板处。警方因此推测,老翁在沟渠附近脱裤后,不知何故跌入沟渠,尸体随后被水冲走,卡在盖板上。

解剖报告显示,死者身上没有受创证据。警方调查官排除他杀的可能。验尸官将择日发表结论。(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