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在检讨学前教育主要业者和伙伴业者薪资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卫生部第二部长马善高(右)星期一(8月29日)走访位于宏茂桥的乐育幼儿园。(白艳琳摄)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卫生部第二部长马善高(右)星期一(8月29日)走访位于宏茂桥的乐育幼儿园。(白艳琳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幼儿培育署正在检讨学前教育主要业者和伙伴业者的薪资,确保薪资保持市场竞争力。  

社会及家庭发展部长兼卫生部第二部长马善高星期一(8月29日)走访位于宏茂桥的乐育幼儿园(Learning Kidz),回答媒体时指出这点。

他说,政府一向会定期检讨幼教教师的薪资,确保领域能继续留住并吸引人才,细节待检讨工作完成后公布。

今年的教师节落在9月2日,幼培署星期一也发文告透露当局在支持教师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庆祝活动。

所有幼教教师今年同样可获得礼品,并通过应用使用商家优惠。这项感谢活动自2016年推出。

今年,幼培署也展开#ShareWordsOfThanks社交媒体活动,邀请家长和公众上Instagram表达感谢语,在社交媒体页面分享。

为了减轻幼教领域的工作量,幼培署去年10月推出学前教育数码津贴,资助业者推展产业数码化蓝图建议的科技方案。业者可利用津贴,抵消最高70%的成本。

幼培署指出,约半数业者已采纳科技方案,例如:把体温记录和点名的工作数码化。当局下来会提供更多方案,包括针对教师的数码学习平台。

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也将在11月为学前教育业者举办工作坊,让业者更有效地减缓工作场所的安全与健康风险。

保健促进局已为学前教育工作者举办保健活动,例如:心理健康和饮食营养工作坊。自去年9月以来,近5500多人参加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