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遭男友抛弃 女郎上门怒烧电动脚踏车

24岁女郎不满被男友抛弃,上门大闹,丢掉送餐包以及头盔,还烧毁电动脚踏车。(档案示意图)
24岁女郎不满被男友抛弃,上门大闹,丢掉送餐包以及头盔,还烧毁电动脚踏车。(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不满被男友抛弃,女郎上门大闹,丢掉送餐包以及头盔,还烧毁电动脚踏车。

24岁的嘉西娅星期一(8月29日)早上承认三项恶作剧、恐吓、以及在公共场所持有危险武器的罪名,其余两项罪名交由法官下判时考虑。

根据案情,被告在2020年初就和24岁的华族前男友闹分手,但两人依然保持联络。

2020年7月20日下午,两人通过简讯分手,被告想复合,但前男友不肯,还说:“不想为这段恋情继续付出。”

结果,被告在下午3时10分左右到前男友的组屋大闹,甚至一气之下,从屋外的电动脚踏车上拿走了送餐背包和头盔,丢到楼下的垃圾槽。

事后,前男友下楼找回物品,还说会报警。被告怒不可遏,再回到前男友的组屋外,用打火机点燃电动脚踏车,烧坏了座椅、扶把等,造成190元的损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