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颇尔公司斥资1.4亿元 在本地打造新设施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高科技过滤、分离和净化系统制造商颇尔公司(Pall Corporation)斥资1亿美元(1亿4000万新元)在裕群打造新设施以翻增产能,集团计划增聘300名员工。

颇尔从1984年进驻新加坡,我国是集团旗下微电子业务部的全球总部。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陈圣辉星期二(8月30日)为新设施主持动土仪式。

陈圣辉致辞时说,我国已制定实质计划来增进电子业,工业转型蓝图(Industry Transformation Map)涵盖23个行业,电子业便是其一。

“我们在电子业的工业转型方面取得良好进展,正在研发、人才和可持续方面拓展增长策略,这将使新加坡提升能力及继续成为先进电子制造和创新的关键节点。”

颇尔公司总裁纳拉辛汉(Naresh Narasimhan)在会上致辞时透露,集团在本地投资注重长远目标,并将分不同阶段进行,“我们在第一阶段投入1亿美元,这将创造300个工作岗位,包括研发及高价值制造领域”。

他指出,集团看好亚太区域将很快超越其他市场,成为全球半导体行业的支柱,亚太目前已占据全球半导体行业大部分市场。“透过在新加坡和日本筑波的大规模投资,这将有利于集团为先进技术应用解决方案带来丰富的专业知识,并扩展技术以满足区域晶片制造商不断增长的需求。”

新设施占地七英亩,包括逾1万8000平方公尺的制造和办公空间,大批量制造和研发设施预计在明年底至2024年初竣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