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年历史西餐厅Fosters 10月底结业

西餐厅Fosters将在10月26日结业。(陈靖文摄)
西餐厅Fosters将在10月26日结业。(陈靖文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店铺租约到期又难请人手,62年历史的西餐厅Fosters, 10月底走入历史,顾客纷纷表示不舍。

这家名为“Fosters”的西餐厅在1960年开业,他的第一家店开在乌节路的安珀大厦(Amber Mansions),过后曾搬过数个地方,最后才落脚在荷兰道227号营业至今。

这家主打牛排和英式下午茶的西餐厅于8月23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布,餐厅将于10月26日结业。

记者日前走访西餐厅,询及结束营业的原因,Fosters老板陈先生不愿多谈,只是表示由于合约到期,又加上找不到合适的地点,更何况现在难请人,因此才选择结业。

记者日前走访西餐厅时,不少食客闻讯而来,用餐后都拍照留念。(陈靖文摄)

顾客纷表不舍

西餐厅结业的贴文至今获110人转发,许多网友纷纷表示不舍,有的指自己数十年前的生日就在这里庆祝,有的则说曾是一家大小最期待来的地方,在那里留下许多回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