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内巡逻搭电梯 保安员遭袭击辱骂

公寓保安人员阿芬德在值勤巡逻时,在电梯内遭到一名男子袭击头部和背部。(取自保安业雇员联合会面簿)
公寓保安人员阿芬德在值勤巡逻时,在电梯内遭到一名男子袭击头部和背部。(取自保安业雇员联合会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公寓保安人员在值勤巡逻时,在电梯内遭到一名男子袭击头部和背部。男保安事后报警,新加坡保安雇员联合会也发文促请目击者举报这类行径。

保安雇员联合会星期二(8月30日)在面簿贴文说,这起事件发生在8月29日,地点是位于西部的一所公寓。

当天值班的保安人员阿芬德(Afinde)正在巡视公寓,进入电梯后不幸遇到一名袭击者。根据电眼画面,一名身穿黑色上衣、身形比阿芬德高大许多的男子,竟然在电梯里击打阿芬德的头部和背部。

在打人的过程中,涉事男子还用污言秽语不断辱骂阿芬德。后者过后在公司管理层的协助下,向警方报案。保安雇员联合会的代表也在30日上门拜访阿芬德,给予礼品和礼券慰问。

保安雇员联合会强调,保安人员是授权履行重要职责,吁请公众支持配合,让保安人员在安全的工作环境中值勤。任何人有关于凌辱和骚扰保安人员的线索,可通过联合会的应用或电邮use@ntuc.org.sg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