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机场和捷星航空仍在商讨T4迁移事宜

樟宜机场集团和捷星航空还在研究商讨捷星须要迁至第四搭客大厦的事宜。(唐家鸿摄)
樟宜机场集团和捷星航空还在研究商讨捷星须要迁至第四搭客大厦的事宜。(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樟宜机场集团和捷星航空还在研究商讨捷星须要迁至第四搭客大厦(T4)的事宜。交通部长易华仁说,双方希望能取得双赢的局面,他也提醒,最终结果在符合机场和航空公司需求的同时,也须确保旅客体验不受影响。

T4会在9月13日重开。樟宜机场此前宣布T4重开日期时,也说捷星会在10月25日迁至T4。捷星之后发表声明说,双方当时刚同意就迁移事宜进行联合研究,机场却无视这项协议,单方面宣布将捷星迁至T4,并表明目前无意迁移。

捷星航空目前在第一搭客大厦(T1)运作,与它所属的澳大利亚昆达士(Qantas)航空同一屋檐下,双方也有联运安排。

易华仁星期二(8月30日)走访T4后,就这项事宜作出回应。他指出,樟宜机场集团目前还在同捷星进行研究,确保迁移事宜既能符合机场和航空公司的运作要求,也会为旅客提供较好的体验。

易华仁说,樟宜机场和捷星都希望能取得双赢的局面,他也希望能给予双方足够的时间,好好研究和商讨迁移事宜。“与其快速处理,更重要是能够做得好。就算需要多一些时间,但只要能妥善处理好并让各方满意,我认为这应该是我们的优先考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