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银行正式登场 推出产品包括信用卡储蓄户头等

优信银行(Trust Bank)推出的产品包括信用卡、储蓄户头和家庭个人意外保险。(优信银行网站截图)
优信银行(Trust Bank)推出的产品包括信用卡、储蓄户头和家庭个人意外保险。(优信银行网站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由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职总平价集团(Fairprice Group)和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NTUC Enterprise)注资4亿元经营的优信银行(Trust Bank)正式在新加坡登场。优信银行推出的产品包括信用卡、储蓄户头和家庭个人意外保险。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星期四(9月1日)在优信银行的推介会上讲话时说,作为数码银行,优信银行可以让银行体系更多元化,并协助强化新加坡的数码经济。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前排左一)为优信银行主持推介仪式。(商业时报)

他说:“优信银行的设立也非常及时。疫情加速了社会对数码服务的接纳。例如,传统观点认为不太科技通(tech savvy)的年长者已开始使用数码银行服务。”

优信银行旗下产品也结合了职总平价集团的Link Rewards。优信银行也会通过职总和其联合会,以及职总平价集团以外的社会企业,更好地满足员工和他们家人的需求。

在全球通胀上升对消费者日常开支带来日益增长的压力时,全国职工总会会员可通过优信银行享有高储蓄利率。

例如,全国职工总会会员在使用NTUC-Link信用卡时可获得高达21%的“宏惠积分”(Link Points)回扣。同时,全国职工总会会员也可通过优信银行的储蓄户头获得高达每年1.4%的利率。

渣打银行以及由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和职总平价集团组成的BetaPlus分别持有优信银行60%和40%的股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