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湾花园集装箱酒店开幕 每晚收费450元起

位于滨海湾花园“幽雅花园”(Serene Garden)的集装箱酒店“恬园居”(Garden Pod)星期四(9月1日)开幕。(陈渊庄摄)
位于滨海湾花园“幽雅花园”(Serene Garden)的集装箱酒店“恬园居”(Garden Pod)星期四(9月1日)开幕。(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滨海湾花园新开幕的集装箱酒店,让住户置身于大自然环境中,欣赏新加坡的花园城市面貌。酒店由集装箱组成四间双层楼套房,内含寝室、用餐空间、厨房,以及浴室,每晚收费从450元起跳。

位于滨海湾花园“幽雅花园”(Serene Garden)的集装箱酒店“恬园居”(Garden Pod)星期四(9月1日)开幕。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刘燕玲出席了开幕典礼。

酒店的四间70平方米集装箱双层(duplex)套房,形成一个独特的风车式建筑物,有如滨海湾花园里的户外雕塑艺术品。

套房第一层楼是客厅、小厨房、用餐空间和私人阳台,二楼则是浴室和两间卧房,分别设有一张特大号双人床和一张大号壁床,每个套房能住四人。住户也能提前要求酒店提供电动烤架并在阳台烧烤。

集装箱酒店由LAUD Architects设计,融入了许多可持续元素,其中包括屋顶安装的太阳能板,可为酒店提供80%所须电力。

集装箱酒店(Shipping Container Hotel)是首家把集装箱酒店带入新加坡的业者,两年前在纬壹科技城(One-North)起步谷设立本地首个集装箱酒店,之后也在虎豹别墅经营集装箱酒店。

集装箱酒店总裁佘良昌受访时指出,酒店预计会在滨海湾花园放置约两年,之后还能搬迁至其他地点,甚至搬到国外的花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