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失控冲上分界堤 男驾驶遭铁支刺穿大腿送院

救援人员使用工具锯断车门将男子救出,送院治疗。(陈来福摄)
救援人员使用工具锯断车门将男子救出,送院治疗。(陈来福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货车失控冲上分界堤,长15公尺的围栏被铲倒,断裂铁支刺穿男驾驶的大腿。民防人员到场锯围栏,男子腿部插着铁支,紧急送院救治。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四(9月1日)晚上7时42分,地点是通往蔡厝港路的武吉班让路,58岁男子在状态清醒的情况下送院。

记者抵达现场时,新加坡民防部队的救援行动刚结束,伤者已经送院。在车祸现场,一辆白色货车停在路中央的分界堤上,其中一个车门相信在救援过程中被拆下。附近一整排的灌木被撞得东倒西歪,一排长约15公尺的围栏也被撞倒。

附近居民阿扎德(66岁)说,他是因为听到警车声才惊觉楼下马路发生意外。他查看时才知一辆货车冲上路堤,围栏被撞倒,断裂的铁支也不少。现场有居民告诉《联合早报》,从围栏迸裂出来的铁支相信穿过货车玻璃,男驾驶来不及反应,大腿就被细长的铁支刺穿。

民防人员赶到现场后马上展开救援,他们在了解和稳住伤者情况后,小心翼翼地以液压工具切割围栏,并在伤者脱困后,大腿还插着铁支的情况下,将他紧急送院动手术。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他们在晚上7时45分接获求助通报。民防人员抵达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子受困货车驾驶座,民防灾难拯救队过后也赶到现场,使用救援工具把伤者救出后送往陈笃生医院救治。

警方受询时说,车祸涉及一辆疑似失控打滑的车辆,58岁男驾驶在神志清醒的状态下入院治疗。出事原因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