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泰6道组屋旁河道泥泻 一男子受轻伤

字体大小:

(早报讯)金文泰6道组屋项目Clementi NorthArc工地旁的河道星期五(9月2日)早上发生泥泻,该区域已被封锁。一名路过的男子受轻伤,目前在家中休养。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五一早,地点是位于金文泰6道组屋项目Clementi NorthArc工地附近。

根据建屋发展局的面簿贴文,有一名男路人受轻伤,他在现场接受治疗后,目前在家中休养。建屋局表示,有关当局与男子保持联系,以便在有需要时提供进一步的协助。建屋局没有接获其他伤亡报告。

受影响的乌鲁班丹公园连道已被封锁,当局呼吁公众暂时避开事发地区。

受泥泻事件影响的乌鲁班丹公园连道被封锁,当局呼吁公众暂时避开事发地区。(陈渊庄摄)

建屋局:附近新组屋结构未受损

另外,建屋局检查了附近已完工但未有人入住的组屋,证实建筑结构未受损。建屋局正与国家公园局、公用事业局和建设局合作彻查事件,并采取必要的跟进行动。

荷兰—武吉知马集选区议员,国家发展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早上9时许也在面簿发贴文证实此事,她提醒附近居民注意避开该区域,以保证安全。

注:若无法通过此页面观看以下面簿直播,请点击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