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司机涉酒驾 撞死送餐员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罗厘与电单车相撞,一名送餐员送院后不治,肇事的罗厘司机因涉嫌酒驾被捕。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星期四(9月1日)晚上7时50分左右,地点是万国埔(Buangkok Green)往盛港东路方向的路段。

据了解,死者是一名送餐员,在上述路段开着电单车工作时,与罗厘相撞,电单车倒地,送餐员也受了重伤。

读者陈仕仲(48岁,绘图员)在回家途中看见上述路段发生车祸,现场留下一摊血,警方也封锁了三条车道中的两条车道展开调查。

“起初,我还以为是涉事车辆在车祸事故中漏油,走进一看才发现是血迹。当时,伤者已不在现场,但现场出现了三辆车和一辆电单车,后来有几辆车离开,警方一直封锁车道直至凌晨。”

警方受询时证实,车祸涉及一辆电单车和一辆罗厘。警方发言人透露,一名45岁男骑士在昏迷状态下送院后去世。一名54岁男司机则因酒驾、疏忽驾驶导致死亡被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