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ngton签约将被反向收购

字体大小:

(早报讯)Axington公司签订合约将收购主板挂牌公司新晔科技(Serial System)旗下一家公司,收购价为2700万元或收购目标的估值,视何者为低。收购价将完全以发出新股给卖方来支付,这批新股共约9亿1660万股,将相当于现有股本(1亿8671万股)的490.9%。

Axington星期五(9月2日)晚上透露,它已与Serial I-Tech (Far East)私人有限公司签订有条件的买卖协议,将收购对方的子公司Achieva Technology Sdn. Bhd.(收购目标)的100%股权。

这项收购计划将构成反向收购交易,将有待新加坡交易所和Axington股东的批准。Axington将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寻求股东批准。

公司透露,Serial I-Tech是新晔科技的独资子公司,从事投资控股、买卖和分销消费产品和资讯科技产品。

Achieva Technology在马来西亚从事资讯科技、电脑周边、令吉、软件和相关产品的分销业务,净资产值330万元,去年营收7270万元,净利250万元。在收购交易完成前,它将在泰国成立一家新公司,以接手泰国业务,并且将脱售旗下独资公司Straitsmart Sdn. Bhd.。

Axington目前没有任何创造营收的业务,是一家现金公司。它要继续挂牌,必须在时限内重新符合挂牌要求。这个反向收购计划是它收购一个新业务的机会,并因此符合凯利板挂牌要求。

Axington的董事会认为,这项收购计划对公司和股东都有好处,能符合挂牌要求,并允许股东参与有潜能显著增长的业务。这项收购也将能提高公司的市值,扩大公司的投资者基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