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起 6岁及以下儿童培育户头可获200元填补

为6岁及以下儿童提供的200元填补额,将于9月8日起直接存入孩子的儿童培育户头中。(陈斌勤摄)
为6岁及以下儿童提供的200元填补额,将于9月8日起直接存入孩子的儿童培育户头中。(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6岁及以下儿童提供的200元填补额,将于9月8日起直接存入孩子的儿童培育户头中。

财政部和社会及家庭发展部星期一(9月5日)在联合文告中说,这笔200元的填补额将分批存入约23万名新加坡籍儿童的户头中,存入后家长将收到简讯、电子邮件或信件通知。家长也可以通过查看儿童培育户头(Child Development Account)的每月账单查询余额。

尚未给孩子开设培育户头的家长,须要在明年6月30日前设立儿童培育户头,才能获得这笔款项。

为防止诈骗,当局提醒公众,信息不会通过WhatsApp或其他信息平台发送。儿童培育户头的简讯只会由名为“MSF”的发件人发出,且通知内容仅包括充值的状态,不会要求公众点击链接、回复或向发件人提供任何信息。

这项儿童培育户头填补是今年财政预算案中宣布透过5亿6000万元的家庭援助配套帮助本地家庭支付孩子教育开销,所提供的一部分额外支援。

公众若有疑问,可拨打婴儿花红热线1800 111 2222,或上网:go.gov.sg/bbo,使用“Ask Jamie”虚拟助手服务查询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