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 义安城复办全国舞狮锦标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舞狮队狂舞欢跃,配上铿锵有力的锣鼓声,让这一夜的乌节路热闹非凡,吸引了数百名公众驻足围观,现场满堂喝彩。

时隔两年,义安城全国舞狮锦标赛恢复举办,来自全岛的23支舞狮队伍将争夺冠军头衔。

由新加坡武术龙狮总会主办,义安城赞助及新加坡旅游局鼎力支持的第26届义安城全国舞狮锦标赛,于星期一(9月5日)在义安城广场举行开幕礼及首场半决赛。

义安城全国舞狮锦标赛分南狮传统套路和南狮自选高桩两个项目。今年南狮传统套路项目共有12支队伍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大决赛。自选高桩项目则有10支队伍与上一届狮王杯得主“艺威体育会B队”,一起争夺狮王头衔。

闭幕礼将于星期六(10日)举行,届时,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律政部第二部长唐振辉将担任典礼主宾,并为获胜队伍颁奖。

公众可从即日起至星期六,每晚7时30分前往义安城广场观看各个队伍的精湛狮艺,为他们加油打气。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