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地下排水沟阻塞 商场进口处积水四小时

兀兰长堤坊和地铁站之间的地下排水管疑遭阻塞,商场入口处积水约四小时,清洁工正在扫除积水。(读者提供)
兀兰长堤坊和地铁站之间的地下排水管疑遭阻塞,商场入口处积水约四小时,清洁工正在扫除积水。(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长堤坊和地铁站之间的地下水沟疑遭阻塞,导致商场的入口处星期二(9月6日)上午积水约四小时,大约七间店铺的生意受影响,行人也得涉水而过。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二上午11时许,地点是兀兰长堤坊(Causeway Point)一楼,靠近麦当劳的入口处。

根据zaobao.sg读者提供的照片,上述入口处地板湿漉漉,出现积水现象,不少路过的公众得涉水而行,很不方便。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受影响区域被围起,三名清洁工正忙着清理地板。

记者到场了解情况时发现,大量浑浊不清的水从地底下的排水沟涌出来后,周边大约七间店铺首当其冲,门口都是积水,公众纷纷绕道而行。其中一家小吃店的员工许女士(50岁)说,事件发生在上午11时许,商场清洁工过后到场清理,但积水一直到了下午2时30分左右才被清理干净。

数名受访的公众和在附近的工作人员称,这已是商场过去三周第四次出现积水情况。其中一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说:“每次一出现积水就会持续几小时,今天更是发生在午餐时间,生意损失不少,真的希望情况能够尽快得到改善。”

长堤坊发言人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星期二早上10时20分左右,一条水管堵塞导致商场地面层出现积水。商场的保安及服务人员事后立即到场进行清理和维修工作,并为商家和公众提供协助。

工作人员过后将阻塞的水管彻底清洗,受影响区域在下午2时45分清理干净。商场也对事故造成的不便致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