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在包装注明过敏原 三产品遭食品局召回

因未能在包装上清楚标明过敏原,图中三款产品遭新加坡食品局召回。(新加坡食品局提供)
因未能在包装上清楚标明过敏原,图中三款产品遭新加坡食品局召回。(新加坡食品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未在包装上注明过敏原成分,Fukutoku Seika奶油威化、ABC牌参峇炸鸡酱、ABC牌甜酱油遭新加坡食品局召回。

新加坡食品局星期二(9月6日)发文告说,上述三款产品未在包装上清楚注明过敏原成分,因此遭当局召回。

其中由新华福记(Sinhua Hock Kee)进口的Fukutoku Seika奶油威化含有蛋清、小麦粉成分;New Intention Trading Co进口的ABC牌甜酱油含有过敏原二氧化硫(sulphur dioxide);由Arklife Distributors进口的ABC牌参峇炸鸡酱,则含有过敏原二氧化硫和苯甲酸(benzoic acid)成分。

目前召回行动仍在进行中。在食品销售法令下,商家售卖含有过敏原的食品须在包装上清楚注明,以保障公众健康。

当局提醒购买上述产品或对上述成分过敏的公众避免食用这些产品,并及时与商家联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