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

新加坡港口连续第二年获选为全球最佳海港

新加坡港口在今年的亚洲货运、物流和供应链奖中,获选为全球最佳海港。(唐家鸿摄)
新加坡港口在今年的亚洲货运、物流和供应链奖中,获选为全球最佳海港。(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港口杰出表现获得国际肯定,在今年的亚洲货运、物流和供应链奖中,获选为全球最佳海港。这是我国连续第二年获奖。

我国港口也在同一场颁奖活动上,第34次评为“亚洲最佳海港”。这个由《亚洲货运新闻》月刊(Asia Cargo News)举办的常年颁奖活动星期三在香港举行,旨在表彰供应链领域的领先服务供应商的卓越表现,得奖机构由读者投票选出。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星期四(9月8日)发文告宣布新加坡港口得奖的消息。当局指出,这些奖项肯定了我国港口在支持全球供应链及带头推动海事业转型所作出的贡献。

海事局局长张英智说,作为数一数二的国际海事中心以及全球最繁忙的转运港,新加坡港口会在全球从冠病疫情恢复之际,尽力确保供应链的顺利运作。

“我们会继续维持高服务水平,并且推动更多措施,协助我国成为更有活力、更数码化以及能够可持续发展的港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